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张建平 
2018-05-30 14:12:46
分享:

中国银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前进行庄严宣誓。 张建平 供图

  长城网5月30日讯(宋再飞 张建平)近日,中国银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该行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雁翎队与水上游击战等18个主题鲜明的展厅,并详细了解了当年雁翎队游击队员机智勇敢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切身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大家在纪念馆门口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提高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党日,党性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