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 奋勇争先”中行曹妃甸分行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周仲明 
2018-05-30 17:19:01
分享:

  长城网5月30日讯(宋再飞 周仲明)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爱国情怀,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员工间交流沟通,不断提升集体凝聚力、战斗力,日前,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赴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 奋勇争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行干部员工参观了开滦博物馆,博物馆内展出的中国迄今存世最早的股票——“开平矿务局老股票”、尘封百年的“羊皮蒙面大账本”、中国第一条准轨铁路上的铁轨、“开平矿权骗占案”跨国诉讼《笔录》等镇馆之宝,引领全行干部员工细细品读百年开滦灿烂浓郁矿业文化的独特魅力。

  该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开滦人忘我奋斗的精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为中行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