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6月1日至30日邢台公交开始办理、审验老年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温云州 
2018-05-30 22:51: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温云州)为体现政府和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继续办理、审验老年卡。

  凡年满70周岁(1948年6月30日之前出生),户籍为邢台市辖桥东区、桥西区、高开区或异地安置在市内长期居住的老年人均可办理,新卡办理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照2张及IC卡工本费15元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异地在邢台市长期居住的需持公安机关颁发的居住证办理。六月份到期的老年卡审验需携带身份证、老年卡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办理地点为中兴东大街695号公交总公司门口东侧一卡通服务中心,乘坐6路、11路、31路、111路公交总公司下车即到。

  为方便老年朋友办理、审验老年卡,市公交总公司一卡通中心将整月无休,每天上午8:00至11:40,下午14:30至18:00可办理。

  办理、审验老年卡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老年朋友可不必集中办理,错峰办理可减少排队等待时间。除6月份外,12月份也可办理老年卡。

关键词:公交,老年卡,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