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企业发展输“金”活“血” 沧州高新区千万元重奖“双创”典型企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5-31 21:41:55
分享:

沧州明珠锂电隔膜生产线。 屈鹏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屈鹏)创新,是推进时代发展的原动力。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日前,沧州高新区拿出1051万元重奖对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小微企业园等15家高新科技企业和科技项目承担单位。小微企业辅导园、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沧州迪爱斯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因在创新平台、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分获2万元至476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

  没有科技创新活力,没有核心技术,就没有生存的保障。沧州高新区作为沧州市着力打造的科技创新引领区和示范区,从建区伊始就提出了“培养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引进一批高科技项目,打造一个宜业宜居宜商的现代科技生态园区”的三大目标,目前这三个目标已基本实现,高新区已拥有159家科技型企业、有14个省级以上双创平台和基地,综合实力已跻身于全省前三强。

  沧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沧州高新区将以“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动力,充分发挥北航科技园、河工大科技园、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园等五大创新创业平台优势,深化改革和作风转变,主动服务、延伸服务、增值服务,打造全市“双创双服”的引领区,全面塑造“高新”特质。

关键词:双创,高新区,重奖企业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