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北“回头看” 公布举报电话邮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玮 张笑宇 
2018-05-31 19:10:31
分享:

  5月3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庞晓玮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庞晓玮 张笑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河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根据安排,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

  记者从5月31日召开的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解决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对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领域,同步统筹安排环境保护专项督察。

  据了解,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2018年5月31日-6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311—87801028,专门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邮政信箱638号。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举报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