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复兴号火车上过“六一儿童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6-01 16:33:21
分享: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刘潇 通讯员朱晓飞)在今日的G601次"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列车上列车长支丽娜说:"复兴号同我们一起欢迎小朋友,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们一定要给今天乘坐咱们复兴号列车的小朋友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火车上的小朋友们在开心的嬉戏

  "复兴号"寓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未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依靠这些祖国的花朵。复兴号采用中国元素色——中国红装扮车身。今天的乘务班组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乘务员都佩戴了红领巾与小朋友拉近距离,让车上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小朋友欢聚在餐车学习"复兴号"动车组的知识,现场气氛其乐浓浓。

  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乘务员和旅客们都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快乐,欢声笑语蔓延着整个列车。回答正确的小朋友会得到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

列出上的孩子展示自己画出的画作

  激烈的抢答环节结束,每个孩子都得到了鼓励和知识的补充。然后是大朋友、小朋友的" 萝卜蹲" 游戏。小朋友纯真的笑声和奔驰的复兴号列车,回响在辽阔的神州大地上。

小乘客在帽子上作画

  今天的高铁餐车与以往不同,五彩缤纷的颜色让来到这里的小朋友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小朋友的家长很激动的说:"我想这是一个特殊有意义的儿童节,在孩子的童年回忆里永远留下美好,你们乘务员就是传播正能量和快乐的使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的日子里,祝福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保持一颗童真的心,每天都快乐!"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火车站,河北新闻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