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邢台公交用心服务高考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晓 
2018-06-02 00:11: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晓)2018年高考临近,为方便考生出行,高考期间(6月7日——8日),邢台公交为全体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据了解,今年高考,邢台市共设一中、二中南校区、二中北校区、三中东校区、五中、七中、十二中、金华中学8个考点:。高考期间,公交公司对途经以上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增加了运力,缩短发车间隔,方便考生及家长出行。并要求驾驶员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客、正点发车、准点运营、规范进出站、考点附近禁鸣喇叭,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快捷的乘车条件,保证考生平安顺利出行。

  由于近期市区道路施工较多,路况复杂多变,希望乘车出行的考生,提前关注公交线路绕行最新信息,合理安排时间出行,避免影响行程。

关键词:高考,公交,免费乘车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