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一堂安全用电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8-06-01 16:40:50
分享:

  长城网6月1日讯(张蕾 路晓红)近日,邢台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南关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一堂安全用电课。

  “不要用手或导电物(如铁丝、钉子、别针等金属制品)去接触、探视电源插座内部,以免发生触电危险。”“不要随意触碰运转中的洗衣机,以防洗衣机的金属外壳未进行可靠接地,导致有漏电现象,造成人身伤害或损坏电器……”该公司服务队员通过进行情景演绎、教后提问、主动解惑等方式与孩子互动,并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孩子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及用电注意事项。

  据悉,柏乡县供电公司坚持周期性进校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儿童及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大力宣贯绿色用电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电力服务质量,提亮电力社会品牌。

关键词:供电,安全,校园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