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儿童节,阜平县史家寨的孩子们穿上了新校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潘新伟 王宝松 
2018-06-01 22:36:00
分享:

节日礼物送到了每个孩子手中。

特殊的礼物——新校服。

  长城网6月1日讯(郑光昊 潘新伟 王宝松)6月1日,国际儿童节。阜平县史家寨村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以联欢会的形式庆祝节日。更令他们高兴的是,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新校服。

  这85套崭新的夏季新校服,是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驻村扶贫攻坚工作队队员用自己的生活费为孩子们统一购买的。他们特意选在儿童节这一天,把它当作节日礼物送到每个孩子手中。工作队员送礼物的同时,也对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学习知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都能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孩子们穿上新校服后非常开心,纷纷邀请工作队员观看、参加他们的联欢会,并与工作队员们合影留念。

  史家寨村是国家级深度贫困村,全村现有贫困人口170户,贫困人口发生率33.9%,计划于2019年实现脱贫。

关键词:驻村扶贫,儿童节,阜平县史家寨村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