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风华正茂•古城正定2018星光音乐节6月16日热辣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凌 李书军 
2018-06-03 16:51:4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6月3日讯(通讯员 刘志凌 记者 李书军)6月16日至18日,2018第四届星光音乐节将在古城正定热辣开唱!全明星豪华阵容、酷炫耀眼的华丽舞台、激情燃爆的现场氛围,将带给您完美震撼的视听体验!

  这是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继“摇滚回家”“我本TRUE色”“音为有你”之后,举办的第四届音乐节盛事。凭借星光一流的艺人资源与深厚的乐迷基础,“星光音乐节”已成为河北乃至国内一流的音乐节品牌。

  本届星光音乐节以“风华正茂”为主题,除了向乐迷传递势不可挡的音乐潮流之外,更旨在让所有人能够放下包袱、抛弃压力、放飞心情,在音乐中追忆拼搏的时光,在韵律中拥抱当下的自由。

音乐节宣传海报。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风华正茂”中“正”字取义“正定”,更是希望古城与音乐相融合,在享受音乐力量的同时,也能让乐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自在正定,感受古城韵味。音乐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乐迷齐聚古城,新与古的相遇,激荡与静谧的碰撞,将更加充分地展示音乐与古城文韵的双重魅力,提升旅游文化名城——古城正定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塑造“星光音乐节”的品牌影响力。

  本届星光音乐节阵容强大、群星云集,为历届之最。包括老狼、高旗&超载、李志、赵雷、爽子与瓷、丢火车、打扰一下、九宝、萨满、丹镇北京、晓月老板、盘尼西林、枫神演绎、郭旭等在内的18支乐队将齐聚正定,在为期3天的音乐节为乐迷献上音乐的饕餮盛宴。

  同时,本届音乐节在迎合乐迷口味的同时,形式更具多元特色,摇滚、民谣、重型、电音、嘻哈等多种风格巨献,将给乐迷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如果说连嗨三天的音乐盛宴是音乐节的主菜的话,那全新的“音乐节+”更将成为其营养丰富的配菜。据了解,本届星光音乐节创意市集设置了创意、潮流、体验、美食、娱乐等多个分区,加入了世界杯专场、WSMC世界超模海选、滑板秀等互动体验项目,以及潮牌、精酿、露营、泳池、减压等项目,让乐迷在用音浪刺激耳朵之余,更能自在、自由地将热情完全释放!

  让我们闭上双眼,用心去聆听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和震撼,跟着节奏在微风中随意摇摆。这是一种对音乐的激情、对大咖的热情,更是对平淡生活片刻放松的追求!古城一梦,繁华千年!相约6月,正定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词:风华正茂,古城正定,2018星光音乐节,热辣开唱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