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幼升小、小升初,石家庄学生家长快来看“招生地图”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董云鹏 
2018-06-03 22:13:42
分享: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张晓明 董云鹏)记者从石家庄市内五区教育行政部门了解到,石家庄市主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正式确定。

  据了解,与2017年相比,今年“招生地图”在整体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对个别学校招生片区进行了微调。与往年相同,对于居住在无配套教育设施的新建小区、插建小区、扩建小区的适龄儿童、少年,仍由其住址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调剂安排入学。

  今年每所学校都设立了专门的招生咨询电话,学生家长关于招生片区、招生政策、招生时间、招生程序等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学校,也可以咨询相关教育行政部门。同时,按照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要求,今年各区还公布了招生举报电话,积极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链接:石家庄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划片范围、咨询电话及举报电话

高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举报电话:66571690

 

桥西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举报电话:89653177

新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举报电话:86952756

裕华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划片范围及咨询电话

裕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举报电话:86578964

长安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划片范围及咨询电话

长安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举报电话:85995812

关键词:招生地图,小学,初中,义务教育,,石家庄责任编辑:张晓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