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
新动态!河北省级环境执法工作专班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群众举报问题开展复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2018-06-03 22:19:25
分享: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骆梓炫)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一、二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交办后,河北省级环境执法专班按照厅领导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查处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要求,统筹市级执法工作专班赴现场开展调查、复核工作。

  6月3日,省级工作专班8个机动执法组共16名执法人员已全部到达现场,对交办的42个重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的线索真实性、查处情况进行调查复核。

省级执法专班在保定市顺平县现场核查某食品公司污水排放情况。省环保厅供图

省级执法专班在邢台市河钢矿业中关铁矿厂区核查污水排放情况。省环保厅供图

省级执法专班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扶周环保建材厂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省级执法专班在石家庄市在某砖厂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省级执法专班在唐山市爱信齿轮有限公司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省级执法专班在邯郸武安市某选矿厂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各市执法专班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后,各市级执法专班出动150余人赴现场对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的线索真实性、查处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承德市执法专班在兴隆县检查某畜禽养殖企业。省环保厅供图

雄安新区执法专班利用无人机航拍进行排查。省环保厅供图

唐山市执法专班某企业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沧州市执法专班某企业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衡水市执法专班某企业调查。省环保厅供图

  据了解,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

关键词:中央环保,督察环境执法,河北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