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考进行时】石家庄交警全员上岗 为万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6-07 10:27:42
分享:

石家庄市交通管理指挥中心。记者  李相伯  摄 

石家庄市区交警分布图。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6月7日上午,全国正式进入“高考时间”。据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民警张华介绍,石家庄市内各辖区民警在早七点便上了“护考岗”,各个考点周边都设置了5-6名保障警力,两端路口各有3-4名保障警力,并且在考场周边有大量民警骑行摩托车巡逻。

  截至上午8点45分,全市55个考点考生全部准时安全进入考场,考场封闭,考试顺利开始。

石家庄市43中考点附近交通情况。记者 李相伯 摄

  从今天早上整体交通流量来看,只有石家庄市43中考点附近人流密集度相对较高,其它考点附近均处于平稳状态。

石家庄市交通路况图。记者 李相伯 摄

  今天早高峰期间,全市交通最高延迟指数为1.71,较以往早高峰流量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民警张华介绍情况。记者 李相伯 摄
石家庄市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出现一起考生将准考证落在宾馆的突发事件,附近民警了解情况后,只用了5分钟便把考生送回宾馆取回准考证,保证其考试正常进行。

  民警张华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然将全员上岗,全力保障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张华表示,考生或者高考工作人员在路上遇到任何情况,都可以立即拨打110或者找民警,民警都会全力提供帮助。

关键词:高考,交警,石家庄责任编辑:张晨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