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安监局深入阳原对口帮扶村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周亚彬 
2018-06-08 16:29:15
分享:

  

河北省安监局深入张家口市阳原县开展“暖心行动”。记者 周亚彬 摄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骆梓炫周亚彬)6月7日,由河北省安监局主要领导带队一行40人到张家口市阳原县槽村、岳家庄村、千家营村等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调研督导工作。

  据了解,槽村、岳家庄村、千家营村是张家口的深度贫困村,是省安监局的对口帮扶村。在本次活动中,省安监局一行通过入户走访、与帮扶对象促膝长谈,宣讲脱贫政策,掌握贫困户贫困情况,实地调研产业扶贫项目,深入了解了各帮扶村的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生产就业、教育卫生、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以期通过本次调研督导进一步推进该局对口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帮扶干部入户调研慰问。记者 周亚彬 摄

帮扶干部入户调研慰问。记者 周亚彬 摄

帮扶干部入户调研慰问。记者 骆梓炫 摄

关键词:河北省安监局,扶贫,张家口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