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唐山迁安:征兵宣传走进高考考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闫航 2018-06-08 23:01:09

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介绍有关政策内容。梁玉水 摄

  2018年高考,迁安3683名莘莘学子步入考场,该市人武部抓住这一征兵宣传的大好时机,分别在该市迁安一中等三个高考点进行精准宣传,精心准备的《征兵宣传手册》等文字材料内容详实,一目了然。人武部工作人员一遍宣讲征兵政策,一边解答家长的疑惑,时间不长,许多家长都表达了让孩子参军的意向。

  据了解,该市人武部紧紧抓住全国高考这个“黄金期”,充分考虑到一些高中毕业生既想参军入伍又不想放弃学业的困惑,及时帮助他们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引导更多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梁玉水 图/文 记者 闫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迁安市,高考,征兵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