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边发吉到邢台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旭 
2018-06-09 21:46: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张晓旭)6月7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到邢台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切实解决好问题,搭建对接服务桥梁,着力培育壮大我省品牌企业,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边发吉先后到河北安全实业集团、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边发吉指出,企业竞争的关键是创新,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对企业转型升级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使产品不断向高端迈进。要增加产品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创意,不断延长和丰富产业链条,努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要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做到清洁生产、达标排放,走好绿色发展之路。要采取体验营销、展示营销、事件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扩大产品影响力,找准引爆点和发力点,更好、更大地占领市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加大帮扶力度,解决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政协调研,双创双服,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