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住宅工业化内装北方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冀州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8-06-12 07:36:24
分享:

冀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贾宏迅(右)与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签约。张千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昆出席并讲话。张千 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千)6月11日从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与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住宅工业化内装北方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冀州区,将重点建设“一厂一馆一公司”,形成集智能生产以及销售、展览、物流于一体的北方全链条产业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昆说:“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大力推进的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按照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来提高我们的建筑水平,对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生产效率、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致辞。张千 摄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表示,复合材料是冀州区的传统行业,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多年来产业的提档升级慢是制约这个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瓶颈。住宅工业化内装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必将带动冀州复合材料产业加快进军行业高端,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00亩,重点建设“一厂一馆一公司”,项目全部投产后装配式住宅部品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10万套。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推动衡水市建筑产业工业化进程,促进复合材料产业转型升级,为冀州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键词:展览物流,冀州区,北方,全链条,基地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