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选煤厂 重措施、全方位开展环保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何义生 
2018-06-14 10:57:54
分享:

  长城网6月14日讯(蔡建刚 何义生)进入六月份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选煤厂全方位开展环保整治,确保环保达标到位,为实现双过半目标提供坚实的环保基础保障。

  该厂完善环保设施,强化煤堆苫盖和洒水降尘,加强环保现场管理力度,实现环保治理常态化。一是完善环保设施,修复挡风抑尘墙和高空喷淋设施,对新调入的高炮雾化车予以检修,建立了环保设施台账及运行管理制度,实现设备档案齐全,设施良好运行;二是管理人员分片包干,对分片负责的区域予以监督到位,监督煤炭接卸配装环节中的环保措施执行力度,强化煤堆苫盖和洒水降尘力度,确保环保治理措施实施到位;三是全员发动,利用煤炭发运和配煤时间间隙,组织全员力量对煤场货台予以清理,降低扬尘发生机率。同时,对煤场通道三角地进行平整,扩充了使用面积,美化了通道环境。

关键词:井矿,环保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