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供电:加强车辆管理 服务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赵江波 
2018-06-14 18:10:58
分享:

  长城网6月14日讯(张蕾 赵江波)近日,国网邢台柏乡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的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车辆管理,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夏季行车安全。

  随着迎峰度夏、防汛抢修等任务日趋繁重,车辆使用频率不断增多,为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该公司要求检查人员对车辆性能、技术状况、维修保养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车容车貌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处理,决不放过任何一处潜在的隐患苗头。同时,从思想教育入手,邀请县交警大队经验丰富的干警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现实案例,现身说法,努力提高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供电,车辆,检修,安全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