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长城新媒体记者和你一起激情过端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8-06-15 12:57:00
分享:

  长城网6月15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就快到了,您的假期计划想好了吗?回老家?去旅游?逛吃逛吃?这些都是不错的计划哦!不过有的网友说了,我哪儿都去不了,只能待在家里……怎么办?没!关!系!只要有《长城全直播》的直播可看,待在家里算的了什么?

  端午假期出游人多,高速路上的交通状况如何?

  左邻右舍在家过节,小区里有啥精彩的活动?

  端午小长假,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值得推荐?

  长城全直播将从6月1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始直播,分别在6月16日上午、16日晚上、17日上午三个时段,通过直播为您提供精彩的节目,长城新媒体记者将陪您一起探路况、进社区、游景点、展示多彩燕赵的传统文化!

  6月16日上午,您可以通过直播看到小长假第一天高速出行情况、石家庄西柏坡景区和保定白石山景区的准备情况、唐山祥富里社区第十一届邻里节、秦皇岛望海祈福“逛码头”活动等等,长城全直播会带您体验其中的精彩与乐趣!

  端午节到海边“望海祈福”是秦皇岛乃至冀东地区一种独特的传统民俗,在第十二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之望海祈福逛码头活动现场,记者将带着广大网友寻福宝、挂福牌、转福轮、接福字,全面感受端午节的祈福文化。现场观众还可以在药艾飘香中了解养生,观看舞龙舞狮、秧歌等地方民俗风情表演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品味传统民间美食文化。

      秦皇岛地区悠久的民俗文化活动,是中国历史记载最早,也最为详尽的望海祈福活动。16日晚19:30,长城全直播将为您奉上第十二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诗词大会盛况。

  荷叶涟涟,芦苇荡荡。17日上午,2018霸州·胜芳浓情端午文化节活动拉开帷幕,作为端午节的标志性活动,廊坊胜芳端午龙舟赛将同时举行,记者将带您现场领略百舸争流的激情场面。

  活动这么精彩,还等什么!这个端午节和长城新媒体约起来!

  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看河北、感受端午气氛、了解传统文化!赶紧扫扫扫、戳戳戳吧!

扫码看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精彩直播:http://zhibo.hebei.com.cn/share/hZmdJXTVX79gcQ4P.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9100

关键词:端午节,直播,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