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被限出境无法看世界杯 老赖主动还款30万 | 长城晚新闻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玮 李文鹏 
2018-06-16 20:51:29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农历戊戌年五月初三,《长城晚新闻》在晚上九点又和您见面了。

  四川遂宁射洪人杨某某,在朋友夏某某向他人借款100万时做了担保人,但到期后以及法院判决后,夏某某仍未履行还款。

  近日,射洪法院得知,担保人杨某某购买了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并办理了护照,于是和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联系,对杨某某实施了限制出境措施,并注销其护照。

  这下,作为球迷的杨某某坐不住了,遂马上联系了执行法官,与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并主动履行了案款30万元。

  1、6月15日晚,在葡萄牙对战平西班牙的“豪门盛宴”中,C罗用个人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拯救了球队,用一个任意球将比分扳成3:3,同时将个人职业生涯推向新的高峰。本场比赛登场的C罗是葡萄牙队历史上首位亮相4届世界杯的球员,开场4分钟罚入点球后,他与乌韦·席勒、贝利、克洛泽3位世界杯传奇并肩,达成4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成就。

  2、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00,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一轮,埃及对阵乌拉圭。上半场比赛乌拉圭频频制造威胁,苏亚雷斯错失绝佳良机,下半场比赛卡瓦尼抽射中柱,吉梅内斯头球绝杀,乌拉圭1-0战胜埃及。

  3、俄罗斯世界杯第2个比赛日,B组四队当中,摩洛哥和伊朗率先登场。本场比赛,球场内出现了英文标语,抗议伊朗禁止女性入场看球的政策。标语上写着:“支持伊朗女性进场看球。”并打上了“请勿限制女性”的话题标签。

  1、6月15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工作,听取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等工作的汇报,对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工作提出要求。

  2、6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将在石家庄市举行。15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与参会嘉宾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王东峰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中医药人才和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和周到服务,着力把中医药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推动河北向中医药强省迈进,努力建设健康河北。

  3、6月份为全省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月。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与城市道路扬尘整治工作的通知》提出,深入开展“洁净城市”创建,全面推行“以克论净”考核标准,构建环卫保洁量化指标管理体系和考核机制,有效降低城市道路扬尘。

  4、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办法》提出,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应当在经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后,向经营所在地体育主管部门或具有许可权限的职能部门提出许可申请。

  5、河北省工商部门公布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电动自行车类不合格商品名单,共有37批次电动自行车商品不合格,涉及都市风、绿源、小鸟、新日、比德文、欧派等多个知名品牌车型。

  6、为期三天的张家口市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骨干交流营活动6月14日至16日在该市崇礼区举行,标志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培养工作正式启动。张家口计划用三年时间选拔培养赛会志愿者7500名、城市志愿者15000名,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人才保障。

  7、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总结暨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向秦皇岛市授予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奖牌。秦皇岛市成为京津冀区域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1、6月16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直升机,执行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飞往安宁市人民医院应急救援飞行任务过程中,在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富善社区老青山垭口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2、多美滋、贝因美、圣元、三元等婴儿奶粉企业的6家生产工厂被国家监管部门通报,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

  3、下周各省将陆续发布高考成绩。在戒备森严的高考评卷点,评卷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针对数学题结果算错是否得分的问题,清华大学数学评卷点专家表示,这种情况不仅能得分,而且丢分不多,能得到大部分分数。相反,如果解题没有过程,只有答案对了,并不能得到全部分数。

  4、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中国随即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659项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的决定,其中对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545项约340亿美元商品自7月6日起加征关税,对其余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另行公告。

  5、美国国土安全部15日说,执法人员在今年4月19日至5月31日抓捕非法入境者时,将1995名未成年人和其家人分离。批评者认为这一举措过于强硬,缺乏人性化。

  1、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宣判,后马蓉不服判决结果上诉。6月15日下午,该案二审在北京市三中院召开庭前会议,马蓉亲自出庭。下午的庭前会议中均涉及离婚和名誉权两案,该案将择日开庭。马蓉庭后更新微博称当场向法院申请两案公开开庭审理。

  2、武汉老人柳老师(退休前是武汉某重点高中的优秀数学老师)在2015年送走瘫痪在床8年的老伴之后,突然找不到生活的重心了。在老伴去世后的近一年时间里,从二七路到九峰陵园,柳老师每天转2趟公交,加上步行,来回70多公里,去老伴墓前和她“说说话”。冬天的早上常常天不亮就出发,晚上八九点才到家,风雨无阻。

  武汉市心理医院门诊部主任张惠实介绍,老人的心理平衡有3个支撑点:社会角色、挚爱亲人和生理健康。社会角色在退休后逐渐隐退,生理健康和挚爱亲人就对老人至关重要,任何一项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老人心理的彻底崩塌。尤其对于身体失能或半失能的老人来讲,一方面家人的细心照料和关心十分重要,另一方面还应该让老人找到自我存在感和生活的意义。

  每天进步一点点,睡前学习一分钟。

  站立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13亿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中国人民应该有这个信心,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有这个信心。

  ——2013年12月26日,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好了,今天的晚新闻就到这里,每晚九点,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新浪网、环球网、凤凰网、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民用航空网、河北日报、长城网等

  编辑:庞晓玮

  美编:赵 娜、许晓星

  主播:李文鹏

关键词:长城晚新闻,河北,新闻责任编辑:庞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