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永清县举行首届马拉松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辉 李晓明 祝雪娟 2018-06-18 10:18:21

比赛现场。

  6月16日,由廊坊市永清县体育局主办的“京南绿城 如画永清”2018年永清县首届马拉松比赛(四分之一赛)在该县生态公园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10公里男、女竞技跑和5公里家庭健身跑,共吸引了3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在起点、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动进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毯。在奖项设置上,竞技男女组比赛录取各组前10名予以奖励。家庭组比赛录取前3名予以奖励。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着力打造具有永清特色的赛事品牌,进一步增强县域居民的健身意识,提高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通讯员 陈辉 李晓明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永清县,马拉松比赛,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