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中行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苏剑峰 
2018-06-19 15:48:13
分享:

  长城网6月19日讯(宋再飞 苏剑峰)近期,张家口中行在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抓牢抓实各项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检查管理、开展排查治理铲除消防安全隐患的同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一是充分利用晨会案防一分钟、周例会、培训班、展板、视频等方式,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开展初期火灾扑救、应急疏散逃生等演练,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四个能力”,提高全行员工消防意识,检验各级各机构消防应急组织及员工应对火灾能力,考核日常消防训练成效。消防培训演练中,该行成立主管安保工作副行长、支行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消防演练工作组织,精心筹备,详细布置。据统计,该行已有二十余家支行、近八百名员工参加消防演练。

  通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指导员工学习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学习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各机构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对促进该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关键词: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