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 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19 23:24: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6月19日下午,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咨询台,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活动现场,该公司结合“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和“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主题,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营造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的氛围,动员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此次活动,该公司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让居民对国网公司节能减排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节约、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共同享有绿色健康新生活。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走访极度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宣传电能替代、推广节能新技术和高效能节能产品等知识。

关键词:节能,宣传,供电,低碳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