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企业当好用电参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20 15:20: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6月20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产业聚集区的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上门为企业用户服务,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该公司对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库房的电气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针对部分企业设备老化、自备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建立专项服务档案,定期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宣讲电力法律法规、用电政策和服务新举措,同时积极推广各类供电服务渠道,征询其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针对不同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负荷特点,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对企业报装增容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扩报装周期,简化用电手续,确保企业用电需求最快实现,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保姆”。

关键词:企业,用电,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