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遇见•鹿泉》实景演出落下帷幕 十天公演迎3万观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郑光昊 徐清明 徐立康 
2018-06-19 18:33:51
分享:

大型实景演出《遇见•鹿泉》演出片段。记者 张欣 摄

开幕式现场毛阿敏演唱歌曲《雁丘词》。视频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 郑光昊 徐清明 徐立康)作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活动之一,大型实景演出《遇见•鹿泉》于6月18日晚落下帷幕。

  据悉,这场为广大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的演出公演十天,共迎来3万余名市民观看。其中,开幕式现场毛阿敏主唱的《雁丘词》、蒋大为主唱的《请到鹿泉来》以及徐涛仰扬顿挫、慷慨激昂的朗诵《鹿泉赋》,受到现场观众激情欢呼。

  据鹿泉区文广新局数据显示,为期三天的旅发盛会,共接待游客人数为40.1147万人次;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鹿泉共接待旅游人数70余万人,同比增长684%,门票收入525.3514万元,同比增长241%;预计6月底,鹿泉各景点接待游客人数有望超过200万人次。

关键词:《遇见•鹿泉》,实景演出,落幕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