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政法委举行颁奖表彰仪式

表彰2017年度“最美政法干警”和“法治三个十”获奖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06-20 16:55:18
分享:

颁奖表彰仪式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一段段事迹彰显忠诚,一起起事件记录历程,一条条成果凝聚心血。在6月20日上午举行的河北省政法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当选者和“法治三个十”获奖代表身披绶带,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主席台,从与会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2017年度我省政法系统最重要的两项评选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是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最美人物”推选系列的一项具体内容。活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最终推选出10名“最美政法干警”。

  由省委法治办、省委政法委等部门主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直政法部门及其他省直部门协办,河北法制报社、河北省地方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年度“法治三个十”评选宣传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经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了全省“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吕建江还被评为2017年度“特别致敬法治人物”。

  这两项评选活动的当选者和获奖代表,在推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入围的法治事件和法治成果也反映了我省全面依法治省典型举措的出台情况,内含着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巨大动力。有关部门已要求其所在单位和上级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并落实相关待遇,并认真总结挖掘,进一步发挥其重要作用。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省委政法委,颁奖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