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资讯新闻

2018年河北省中考开考 石家庄8万学子迎人生首次大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董云鹏 段涛 2018-06-21 12:00:12

考生及家长们在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考点外候考。

  长城网6月21日讯 今天9时,河北省中考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考生将进行语文、理科综合、文科综合、数学、外语5个科目的考试。

  除文科综合外,其他科目均为闭卷考试。在文科综合考试中,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准许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互相借阅教科书。

  据了解,石家庄今年参加中考人数为82826人,比去年减少了4868人。全市共设21个考区,89个考点,2815个考场。

                                              刘春亮 董云鹏 段涛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考,河北,石家庄
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