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押运人员拾“机”不昧寻失主 七旬老人手写感谢点赞中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刘永红 
2018-06-21 11:06:13
分享:

       长城网6月21日讯(宋再飞 刘永红)“我想亲手将这封信交给你们的支行行长,感谢你行那位不知名的押运员。”日前,中国银行河北定州开发区支行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户——年过古稀的老两口,他们的手里紧紧攥着一个泛黄的信封,信封内写满了对中行拾“机”不昧的押运员的感激之情。

  这位老人是当地某企业退休职工,家住附近小区,6月5日和老伴从家中外出,不小心滑落了手机,老两口十分着急。正在焦急间,他们接到电话说有位好心人捡到了老人的手机,对方也在急切寻找失主。

  经联系,失主得知拾到手机的好心人是中国银行的一名运钞车押运员,见面后,经核实无误,押运员将完好无损的手机交给了失主。

  次日,老人虽行动不便,但仍坚持将亲笔手写的感谢信交到中国银行,并一再强调转达由衷的感谢。这就有了文章刚开始发生的感人一幕。

关键词:中行,拾“机”不昧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