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8-06-26 22:24:24
分享:

  比赛现场。 刘志琳 摄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刘志琳)6月2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预赛、决赛等激烈的角逐,最终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的王丹演讲的《学习塞罕坝,坚守路为家》和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孙宏伟演讲《筑梦者》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交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激励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凝聚力量。

  参赛职工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用实际行动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演讲比赛包括现场演讲和知识问答,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5个单位的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关键词:工会,交通,演讲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