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争做城市文明引领者 衡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即将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6-22 20:08:15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常虹)6月21日,记者从衡水市直工委获悉,该市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单位小区结对共建访千楼进万家活动,将于6月30日该市第五个“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之际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员展风采 干部做表率 全民齐动员 共创文明城”。

  届时,衡水市直党员志愿者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万名党员将深入社区、广场、农村结对共建,以文明引领者的姿态诠释志愿者的神圣使命。本次集中行动共安排九项活动,分别是开展单位与小区结对共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访千楼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到对口扶贫村开展“四个一”活动;开展义诊、义演、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窗口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市直工委、衡水市民政局共同主办,要求市直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积极参加,倡导各级党组织动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及社会团体组织广泛参与。同时,为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程,单位小区结对共建、访千楼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将实现常态化。

关键词:衡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