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厂:维护用地秩序 强力推进“大棚房”拆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蕾 刘亮 白万军 孙泽恒 
2018-06-23 12:21:42
分享:

大厂回族自治县实施集中拆除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行动现场。黄蕾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黄蕾 刘亮 白万军 记者 孙泽恒)6月21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实施的集中拆除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行动现场,挖机隆隆、马达轰鸣,工人们聚精会神地操作着机械臂,对准外墙持续重锤。伴随着一声声巨响,大块的墙体和砖块纷纷落下,碎石瓦砾散落一地……据统计,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机械车辆40余台、执法和工作人员700余人,当日共拆除“大棚房”超标准配房70余个。截止到6月22日,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已全部拆除完毕。

  据了解,继6月7日首次对两处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后,该县重拳出击再发力,组织相关部门再次统一行动,集中拆除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此次铁腕拆除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再次表明了该县坚持彻底打赢“大棚房”整治歼灭战的坚强决心。

  在拆除过程中,该县牢牢把握“彻底整治、稳步推进、重点突破、强势开局”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下一步,该县将按照“两个一律拆除”的整改标准和“两个集中”的工作方法,以战斗姿态分秒必争地开展集中整改行动,进一步维护县域良好用地秩序,加快推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大厂。

关键词:大厂,拆改,“大棚房”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