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众美集团与网易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打造产业特色小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雨霏 
2018-06-22 18:42:46
分享:

  长城网6月22日讯(彭雨霏)近日,众美集团与网易集团就共建承载产业转型升级的特色小镇,以及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进行创新业务合作达成共识,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众美集团与网易集团将基于彼此在数字文化、能源、教育、健康、动漫等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势及储备,实现项目的合作与拓展。

  在众美集团与网易集团共同规划的项目版图中,位于济阳的“众美·网易(山东)数字文化小镇”、保定的“智慧能源小镇”、石家庄的“智慧教育小镇”、江西的“众美·网易江西数字健康小镇”和海南的“众美·网易游戏动漫小镇”,将成为双方今后合作的重点方向。同时,双方也将基于在创新科技领域的探索,展开创新业务方面的合作研究。

关键词:战略协议,特色小镇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