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赛事预告】河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团体决赛火热开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6-25 14:05:58
分享:

  长城网6月25日讯(记者 许晓星)6月26日下午三点,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团体决赛将在石家庄市华洋宾馆体育馆火热开赛。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于14:50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与您共同感受国球的深厚底蕴和魅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10个地级市及辛集、定州市、华北油田和行业体协17支代表队参加,按年龄分为A、B两个组别,均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项目。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比赛办法决出1-8名。

  乒乓球项目在河北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历届全国重大比赛中都会有河北选手夺冠的身影。

  长城新媒体邀您共同欣赏精彩赛事,见证群众乒乓球团体比赛的精彩对决!

  长城24小时直播地址:

http://zhibo.hebei.com.cn/share/182eISaDBrBgdw0I.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id=9737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省运会 乒乓球 体育责任编辑:路钦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