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供电:“微信群”里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8-06-25 16:05:58
分享:

  长城网6月25日讯(张蕾 高崇远)“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作为一线职工必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作为一名新入职基层一线职工,我觉得重视安全不仅仅是对我个人负责,也是对全家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一条条有关安全生产的心得体会,在国网邢台柏乡县供电公司各团支部微信群里滚动刷屏着,团员青年纷纷加入“安全生产大家谈”的行列中。

  自“安全生产月”启动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该公司团委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使一线青年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讨论安全知识,分享安全生产心得体会,用微信来监督每一位青年员工投入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安全粉”前来围观。微信群还定期公布安全月活动主题、安全月专题内容及防暑降温、迎峰度夏等季节性安全工作好方法,图文结合,通俗易懂。同时,引导大家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发现现场各类危险点源、共享现场安全管控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拓宽安全视野,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通过该举措,该公司团委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促进青工树立“大安全”理念。

关键词:供电,微信,安全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