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中行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活动喜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袁毅 
2018-06-26 20:38:48
分享:

  长城网6月26日讯(宋再飞 袁毅)近日,中国银行唐山中行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喜迎“七一”。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辖内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迎“七一”。 袁毅 供图

  一是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部分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通过赴革命圣地瞻仰、凭吊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的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模范意识。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开展党员公益志愿活动迎“七一”。 袁毅 供图

  二是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围绕过好即将到来的第97个建党节这一主题,该行部分党支部主动走上街头、进厂、入校、深入居民社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围绕宣讲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介绍金融业务功能等多个主题,深入开展公益宣讲和公众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组织喜迎“七一”活动。 袁毅 供图

  三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结合前期大力推进党建共建取得的成绩,该行部分党组织积极与党建共建单位协调联动,通过共同组织党日活动、开展党组织联谊、参加党建培训等方式,不断密切彼此联系,提升共建水平。

关键词:唐山分行,七一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