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团体赛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实习记者 任聪 
2018-06-26 22:18:02
分享: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许晓星实习记者任聪)6月26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团体赛在石家庄市华洋宾馆体育馆落下帷幕,男子团体A组比赛中,唐山市、石家庄市、沧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石家庄队夺得女子A组团体冠军,沧州队和廊坊队分获第二和第三。男子团体B组比赛中,秦皇岛队脱颖而出,紧随其后的是石家庄队和邯郸队。女子团体B组保定队夺得冠军。长城新媒体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男子团体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0个地级市及辛集、定州市、华北油田和行业体协1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21日,22日的激烈比拼,男子团体B组中石家庄队、秦皇岛队进入了此次比赛决赛阶段,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贯穿整个赛程,双方势均力敌,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让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秦皇岛队战胜石家庄队,夺得男子B团体冠军。保定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团体B组冠军。

男子团体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230名参赛运动员从全省各地近3000人中脱颖而出。国际级裁判长蔡丽峰介绍:“此次比赛参赛水平不齐,有国家队、省队退役、参加过全运会的运动员,也有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不仅体现全民健身的宗旨,更能展现国球的魅力!而且,本届赛事组织更加周密,从赛前的录制、球拍检测、发球、场外指导的管理,一切按全国比赛的要求。有专业队员的加入,比赛激烈程度提高,更具观赏性!”

女子团体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秦皇岛队队员王瑞告诉记者,“这是秦皇岛队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决赛夺得冠军,我感觉非常高兴。”

女子团体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乒乓球 团体赛 省运会责任编辑:路钦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