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星光大道》廊坊赛区总决赛十强产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18-06-27 17:24:45
分享:

比赛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参赛选手激情演唱。记者 祝雪娟 摄

观众为参赛选手鼓掌加油。记者 祝雪娟 摄

廊坊赛区晋级十强的选手。丁嘉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祝雪娟)6月26日晚上,2018《星光大道》河北地区廊坊赛区总决赛在永清县举行。3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刘燕华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十强,拿到了参加河北地区半决赛的入场卷。

  在比赛现场,还邀请了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众多明星助演,有闯入2011《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非洲朋友“好弟”、被称为“小周迅”的张微、2011《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杨云阁、2012年度《星光大道》优秀选手袁忠山,2011年登上春晚舞台的西单女孩也现场为观众高歌一曲,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家喻户晓的《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平民化的选秀节目,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现已成为我国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的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百姓舞台。该栏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功地推出了凤凰传奇、李玉刚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关键词:廊坊市,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