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教科书式耍赖”交通肇事案开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6-27 17:24:0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金宗明)6月27日上午,黄淑芬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判决黄淑芬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黄淑芬当庭表示将上诉。

  2015年10月,赵勇的父亲赵香斌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法院判决显示,肇事司机黄淑芬对事故承担主要责任,赔偿各项损失85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赵勇一家仍未等到黄淑芬的全部赔偿,目前仅获得9万余元。为了延续父亲生命,赵勇曾发起过“卖画救父”的网络筹款,但后续的治疗费用成为困扰赵勇一家的难题。

  经过两年多的治疗,2017年12月1日,赵香斌因抢救无效去世。法医病理鉴定书显示,赵勇父亲的死亡与交通事故存在因果关系。随后,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其涉嫌犯交通肇事罪一案立案。

关键词:交通肇事,赔偿,宣判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