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临漳25名老干部书写百米长卷《党章》向“七一”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28 22:12: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常英 王俊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临漳县庆‘七一’书写《党章》百米长卷作品展”近日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临漳县庆‘七一’书写《党章》百米长卷作品展现场。王俊平供图

  据了解,百米书法长卷《党章》由该县25名离退休干部历时30天书写完成。长卷宽0.89米,寓意全国8900万名中共党员,长97米,代表建党97周年。作品集中体现了全县老干部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之情,展现了《党章》新的生命力。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着老干部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散发着浓浓的正能量,诠释着新时代老干部风采。

  据了解,作品展由临漳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县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承办,县直各单位将分期分批参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推向一个新高潮,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关键词:临漳,老干部,党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