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供电:“党建+”引领促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贾超群 
2018-06-28 18:35:50
分享:

  长城网6月28日讯(张蕾 贾超群)“这里围栏设置得不规范,围挡还不够,存在有路人随意从工作地点通过的风险。”近日,国网邢台柏乡供电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党员广进波在10千伏南阳线092线路换杆、更换导线施工现场对施工负责人李青卓说。这是该公司自6月份开展“党建+反违章 关爱你我他安全”当天进行的第2次安全督查。

  该公司在12个党支部共产党员与身边职工结成反违章帮扶对子,按专业分组分段划分了责任区,对责任区进行了安全督查。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分片包干与职工一同反违章;年轻职工与老党员师傅签订了导师带徒安全责任状,帮助青年职工安全快速成长,延展安全业务技能。各党支部还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对供电线路周围的居民进行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引导群众协助做好电力设施保护,防止外力破坏。

  截至目前,已完成安全督查48次,发现装置违章3处。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的长效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公司生产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柏乡供电,安全督查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