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向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再宣战 衡水开展“铁拳2018”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书勃 
2018-06-30 18:32:00
分享:

网络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张书勃)日前,记者获悉,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经衡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公安局、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打击重点领域食品药品违法犯罪“铁拳2018”专项行动。

  根据安排,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无证生产白酒,生产假冒名牌白酒,无证私酿葡萄酒、啤酒等行为。打击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色素、甜味剂等食品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生产“五毛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打击仿冒名牌食品药品包装标识的食品药品。打击食品、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等违法行为;打击利用会销传销的形式营销保健食品,从事欺诈活动的行为。打击非法经营药品,销售、使用回购药品,向无资质企业(单位)或个人提供药品,制售医疗美容领域假劣药品(医疗器械)行为。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如发现有价值的食品(含酒类)、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违规线索请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或直接向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关键词: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衡水,“铁拳2018”专项行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