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次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真督实查 确保大督查工作扎实深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吴韬 
2018-06-30 18:50:46
分享:

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次汇报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吴韬)6月29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次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半年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大督查机构、各督查组要认真学习领会5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大督查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聚焦重点,真督实查,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大督查成效的重要标准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大督查扎实深入推进。

  梁田庚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突出抓好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促进抓落实转作风上下功夫,深挖正反典型,敢于较真碰硬,注重督查与考核相结合、督事与督人相统一,通过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用力搞好指导,从严从实加强管理,不断在锤炼作风的基础上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一支能督善查、作风过硬的督查铁军。

  会议先观看各驻市督查组制作的视频短片,然后听取11个市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

关键词:督察,汇报,脱贫攻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