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肥乡:喜迎党生日 项目一线党旗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7-01 21:40: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红色七一,先锋传承。7月1日,肥乡区千余名共产党员战高温、冒酷暑,奋战在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在攻坚克难中历练党性,在投身家乡更高质量发展中为党的97岁生日增光添彩。

  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说:“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就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群众干出样子,就是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走在最前面,用自己的付出带动一个地方的发展,去引领一个地方的发展,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中建八局中铝国际肥乡项目部共产党员王宇(左三)在施工一线。张存良摄

  中建八局肥乡区重点项目中铝国际项目部共产党员王宇说:“咱们共产党员这个身份绝对不能忘记,不管干什么事,干什么活,就得当先进,就得当第一,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我们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

关键词:肥乡,项目,七一,党旗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