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县举办干部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刘莉莉 李艮春 
2018-07-02 20:07:16
分享:

讲座现场。 刘莉莉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李红叶 刘莉莉 记者 李艮春)7月2日,唐县邀请北京大学心理学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侯玉波来唐,举办干部心理健康讲座,旨在落实干部关爱激励机制,传授调适方式方法,缓解干部心理压力,促进干部身心健康,激发干事创业为民热情。该县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50余人参加。

  侯玉波教授以《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为题,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压力来源、应对压力的途径和做一个幸福的人四个方面入手,向参会干部传授压力的调适方法,做一名拥有美德、智慧、正义、超越的领导干部,从而更加热爱生活,激情投入工作,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两个多小时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详实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参会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的认识自己,正确的摆布工作,正确的做出调整,合理调适压力,守得住底线,做得出成绩,拿得出亮点,进一步鼓劲加压、焕发激情,在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一线大显身手,做出无愧于时代新的更大业绩。

关键词:唐县,干部,心理讲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