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你好,我的高中——2018年石家庄市中考招生系列访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曾丝雨 霍少轩 
2018-07-03 14:4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见习记者 曾丝雨 霍少轩)今天,石家庄市2018年中考填报志愿工作正式开始!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填报志愿和选择学校,《网民问政》栏目特别策划了2018年石家庄市中考招生系列访谈。

  7月3日下午16:30,长城新媒体集团《阳光网上直通车》邀请到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副校长张锋、教学处主任王立敏做客《网民问政》栏目,围绕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第一年招收高中生的相关政策及学校特色、优势等做详细的介绍。

  嘉宾将从专业角度解答考生和家长们在填报志愿和选择学校时遇到的困惑。从现在起,您可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向我们倾诉您遇到的各类中考问题,嘉宾们将在现场就这些问题为您答疑解惑。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阳光网上直通车》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中考招生责任编辑:曾丝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