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多彩活动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张巍 
2018-07-03 18:33:30
分享:

  长城网7月3日讯(蔡建刚 张巍)近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部活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喜迎党的97岁华诞。

  该公司洗煤厂党支部积极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召开了党员迎七一座谈会,重温党的丰功伟业,重温入党誓言,并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树立精煤场防尘网,为环保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机关党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迎七一,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对公司家属楼前职工停车场进行平整,美化公司环境,使停车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社区物业科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举行了“迎七一,党员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清理食堂卫生和配电室杂草。通过以上活动,发挥党员作用,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

关键词:井矿,七一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