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随车讲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冬梅 王爱军 
2018-07-03 18:33:29
分享:

  长城网7月3日讯(郭冬梅 王爱军)6月30日,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随车讲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历时23天,60余名随车讲解员均以小组为单位,按照统一安排依次进行了集中培训、自学练习、考试考核、模拟拉练等阶段性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解读、发声技巧及训练方法、政务服务礼仪知识及训练、随车讲解的内容设置与方法技巧、讲解词结构化训练、模拟车上讲解过程、指导老师实地线路讲解练习等方面展开,并通过模拟走线来强化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以旅游命名,以培养旅游类、现代农业、现代管理和信息机电类高技能专门人才为主的综合性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是河北旅游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近年来,该院多次承担省市政府机关、地方企业等部门的相关培训服务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为确保本次培训圆满举办,学院多次组织培训工作研讨会,制定培训方案和培训内容。调整教学安排,抽调业务骨干,协调相关场地,变更暑期放假时间,延长校园后勤服务时间,确保培训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者安全、有序地服务旅发大会。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大会,讲解员,培训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