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落户石家庄鹿泉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8-07-04 14:59:24
分享:

开园仪式。长城网 郑光昊 摄

  长城网7月4日讯(郑光昊)7月4日上午,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绿岛开发区的北国水世界正式欢乐开园。据了解,该项目是北人集团打造的首个文旅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00亩、约13万平方米,由国际一流水乐园设计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是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

  在主题文化营造方面,乐园以希腊神话中奥德修斯之旅结合意大利海岸“五渔村”为主题元素,创造出了独属于北国水世界的故事,构建出了色彩明亮、风光绚丽的地中海风情。以神话中的重要元素“海妖塞壬”,作为引领主题水乐园旅程会唱歌的精灵形象——水叮当,讲述了在水叮当的引领下,人们前往和平幸福的奇幻之旅。

室内水上乐园。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北国水世界颠覆石家庄季节以及现有水乐园的局限,全年365天尽享戏水的酣畅淋漓。整个乐园同时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拥有亚洲首台室内超级深渊大喇叭、最高可高达3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华北独家室外模拟冲浪场景等等;更拥有急速激流河、奇幻滑道组合、尖叫刺激组合等明星游乐设施;还包括适合全家游乐的懒人漂流河、叮当小水寨、儿童MINI欢乐世界、狂欢塞壬水寨等多项游乐设施。

  据了解,该项目在结合自身特色的情况下,充分考虑到满足家庭度假的需求。因此,项目体验感强,年龄跨度大,既满足需求刺激的年轻人、也为小朋友们建造了专属游乐设施与游玩空间;此外,SPA和汗蒸等设施也可以满足康养人群的消费需求;丰富多样的演艺活动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同时,室内室外建有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中西餐厅,特色美食与休闲小吃满足顾客就餐需求。

室外水上乐园。长城网 郑光昊 摄

  据负责人介绍,北国水世界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专属停车位1000个;购票方面,北国水世界设置多个购票窗口,同时在其微信公众号上也搭建了线上票务系统,能大大节省游客的现场购票时间,享受3秒快速入园新体验;园区内采用腕带、支付宝、微信3种现代支付方式,可谓一部手机畅游全园!据该负责人预测,暑期旺季日接待规模预计可达1.2万人次,年接待量预计达40万人次。

  秉承“安全、清洁、服务、欢乐”的运营理念,北国水世界完全按照主题乐园建设筹备运营的思维体系,坚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了达到世界级的游乐品质、保证安全性和体验感,重点大型水乐滑道和动力造浪设备采用世界最顶级的加拿大白水游乐设备。乐园除了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之外,还引进先进的重力式循环系统及铜离子消毒系统,确保水质符合标准,使乐园内的水在不伤害人体肌肤的前提下,及时消灭水中细菌出现的苗头。另外还配备有专业水上急救队伍,设有两个专业医疗救护站,有近百名专业救生员遍布于乐园内,所有员工均持证上岗。

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长城网 郑光昊 摄

  【乘车指南】

  一、自驾

  市区内:市区-南二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市区外:市区以外-二/三环主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青银高速-铜冶出口-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二、公交

  乘坐旅游2路(解放广场→封龙山方向)、312路(解放广场→山南张庄方向)至北国奥特莱斯下车

  乘坐311路(解放广场→铜冶镇方向)、331路(公交驾校→君乐宝牧场方向)至青银高速,下车后步行1.7公里

  乘坐307路(高迁→铜冶方向)至南张庄(装院路),下车步行340米

  乘坐319路(解放广场→南张庄方向)至南张庄,下车步行2.1公里

关键词:北国水世界,地中海风情,水乐园,北人集团,文旅项目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