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磊 祝雪娟 
2018-07-05 21:51:55
分享: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揭牌。王猛 摄

  长城网廊坊7月5日讯(通讯员 刘磊 记者 祝雪娟)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朱清郁,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揭牌。

      朱清郁指出,廊坊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同心同德、齐心聚力,更实更细更好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税务机构改革顺利向纵深推进,取得圆满成功。要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创新时代税务的美好未来。  

      贾永清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站在新起点,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征管工作,提高征管效率,降低征管成本,有力推进综合治税能力现代化。要借力改革把“双创双服”活动引向深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更加完善便民便企措施,努力提升办税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秉承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加快各方面工作的融入融合,以实际行动开创廊坊税收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廊坊市,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挂牌责任编辑:祝雪娟